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视演员》曝新进展 安妮斯顿加盟对戏德尼罗

时间:2015.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詹妮弗·安妮斯顿加盟罗伯特·德尼罗新片《电视演员》


    1905电影网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加盟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的新片《电视演员》,与德尼罗在片中或展开一段亲密关系。从片名和故事来看,这部影片应该是一部欢快的喜剧电影,近年来德尼罗似乎专注于出演这一类型的影片。


    在《电视演员》中,罗伯特·德尼罗出演一位年纪渐大的喜剧演员,他有些喜怒无常,情绪多变。一次德尼罗在参加婚礼时邂逅了安妮斯顿,两人的相遇产生了火花。


    安妮斯顿早前出演了《恶老板2》,目前她正在拍《母亲节》和伊战题材影片《黄鸟》。而罗伯特·德尼罗虽然已过古稀之年,但依然活跃在大银幕上。这部《喜剧演员》的演员阵容和故事梗概让人想到德尼罗近期的作品《实习生》,他在片中与安妮·海瑟薇对戏,影片轻松的基调和新颖的角色搭配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好评。


    《电视演员》定于2016年初在纽约开机。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