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灵臆事件》曝光终极预告 11月20日惊悚来袭

时间:2015.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灵臆事件》曝终极预告 乘375路抓女鬼手游领奖 时长:00:57 来源:电影网

《灵臆事件》曝终极预告 乘375路抓女鬼手游领奖收起

时长:00: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中国恐怖故事”《灵臆事件》将于11月20日解封上映。上映前夕,片方再砸猛料,曝光终极预告片,该片由参与《全民目击》的制片人郭东参与制作,曾执导《Office有鬼》的香港资深恐怖片导演刘宝贤执导,朱雨辰石天琦主演。


    根据中国十大灵异事件改编的电影《灵臆事件》公映在即,在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诸多火爆镜头一一亮相。老旧的京城375路公车悄然停在公车站,昏黄画面扫过其斑驳车身,尚未干涸的血痕预示着这将是开往死亡的路程;哈尔滨偷婴猫人一则,除再现猫脸老太惊魂变身瞬间外,女主角石天琦在儿子床上发现的猫毛,透露出儿子即将被猫人夺走的噩耗;神秘整容液大胆点出这秒变美女的神油,就是在广东地区颇具盛名的尸油,女主角惨遭黑衣人毁容,朱雨辰被马桶内黑手突袭的画面,在视频中得以更惨烈呈现;最恐怖的是成都丧尸围城,蹒跚而至的目赤丧尸,全身严重腐烂,战斗力却极度爆表,逼得众人狂奔逃命。然而,却有一人为了保护心爱的女孩,大胆用剪刀作为武器,和丧尸展开殊死搏斗。


    影片将于将于11月20日解封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