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请和我的妻子结婚》将拍 织田裕二扮绝症丈夫

时间:2015.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织田裕二、吉田羊、原田泰造、高岛礼子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实力派男星织田裕二确定主演新片《请和我的妻子结婚》。该片根据樋口卓治的小说改编,导演由三宅喜重掌镜,预计近日开机,12月底杀青。


    该片是织田继2012年主演《跳跃大搜查线》系列完结篇《跳跃大搜查线最终篇:新的希望》之后再度主演的全新力作。故事讲述了在电视台工作的主人公三村修治(织田裕二饰)身患绝症,在生命的最后日子里,为了妻子的幸福,三村决定为妻子寻找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原作曾在2014年被拍成舞台剧,由内村光良主演,2015年再度翻拍成热播日剧,引得话题无数。


    织田饰演的角色是个可以为了妻子的幸福放弃一切的男人。织田表示“当听到片名《请和我的妻子结婚》时,我感到非常有趣。在看剧本的过程中,从开怀大笑到泪流成河。我从没演过这样的角色,深深感到主人公的善良与温暖。总之能够出演这部作品我非常高兴。”


    此外,扮演妻子彩子的是实力派女演员吉田羊;扮演征婚男伊东正藏的是原田泰造;扮演婚姻介绍所老板的是高岛礼子。担任编剧的是金子亚里纱,担当音乐制作的是菅野祐悟。


    影片《请和我的妻子结婚》预计2016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