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6金球小姐人选出炉 杰米·福克斯女儿荣幸当选

时间:2015.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福克斯之女科琳娜当选2016金球小姐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于本周二宣布了2016年金球奖金球小姐(Miss Golden Globe)人选由杰米·福克斯女儿科琳娜·福克斯担任。


    “多年来,我一直见证自己的父亲成为一名受大家尊敬的演员,我很荣幸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能给我这个机会可以与我父亲同台,来分享无数成就。”科琳娜在颁奖季的一场晚会上这样谈到。


    目前,科琳娜是南加州大学的大四年级学生,并且最近参与了一项名为“The Icing”的竞选活动,“就像她父亲一样,科琳娜也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追寻自己的梦想,我们也迫不及待想看到她接下来的发展。”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洛伦佐如此说到。


    金球奖每年将会明星的子女中选出当年的金球小姐或先生,比如此前布鲁斯·威利斯女儿拉莫·威利斯凯尔希·格兰莫女儿格里尔·格拉默凯文·贝肯女儿索茜·贝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女儿弗朗西斯卡·伊斯特伍德布鲁斯·邓恩女儿劳拉·邓恩等等。


    据悉,第73届金球奖将于2016年1月10日召开,英国笑星瑞奇·热维斯将四度担任主持人。


编译/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