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玩命速递4》女主:吕克·贝松帮助我很多

时间:2015.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专访《玩命速递4》女主 吕克·贝松帮助我很多 时长:04:46 来源:电影网

专访《玩命速递4》女主 吕克·贝松帮助我很多收起

时长:04:46建议WIFI下打开

萝安·查巴诺尔


  1905电影网专稿卡米尔·狄拉玛执导,艾德·斯克林、雷·史蒂文森、萝安·查巴诺尔等人领衔主演的《玩命速递:重启之战》(以下简称《玩命速递4》)将于11月20日与内地观众见面。近日,1905电影网专访了影片的女主角萝安·查巴诺尔,这位来自法国的女孩谈到加盟《玩命速递》系列非常开心,对于和制片人吕克·贝松的合作,萝安表示,“他工作起来很随和,常常会鼓励人,也帮助我很多。”

 

  风靡全球的系列电影《玩命速递》凭借香车美女、飙车枪战、离奇送货等元素深受影迷喜爱,在最新的重启电影中,主角弗兰克·马丁依旧麻烦缠身,这一次的漩涡中心是四位美女和俄罗斯黑帮之间的生死迷局。萝安·查巴诺尔在片中饰演俄国黑手党帮派的领导老大,是一位蛇蝎美人。当被问到为什么接演这个角色,萝安表示,“没办法拒绝,谁能拒绝这么赞的工作机会呢。”

 

  萝安·查巴诺尔本是一名职业模特,由于对表演的热情放弃了模特事业,全心投入到电影工作中,她的表演经历不算多,此前被人熟知的作品包括和詹姆斯·弗兰科合作的电影《出轨幻想》。值得一提的是,萝安有着四分之一的越南血统,因此她对亚洲文化有不少了解,“其实我也算亚洲人,我奶奶是越南人,所以我很喜欢看亚洲电影,也非常希望未来能够参与一部中国的或是越南的电影。”她还透露,王家卫李安都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导演。

 

以下为采访实录:

 

  1905电影网:你在《玩命速递4》里扮演的是怎样的角色?


  萝安·查巴诺尔:在《玩命快递4》中我饰演的角色名字叫安娜,她是俄国黑手党帮派的领导老大,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女人。


  1905电影网:为什么决定接演这个角色?


  萝安·查巴诺尔:事实上,我也是通过试镜来的,他们推荐了这个角色。我出演的原因首先因为这是个动作电影,非常酷,我从来没演过这样的电影,而且这部影片的监制是吕克·贝松,所以你没办法拒绝,必须去演,谁能拒绝这么赞的工作机会呢。


  1905电影网:吕克·贝松工作起来会很严厉吗?


  萝安·查巴诺尔:他是个非常特别的人,他很专业,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然后他会告诉你,你就去做就好了。他工作起来很随和,也常常鼓励人,帮助我很多,我觉得他是个很棒的人。


  1905电影网:对你来说选择剧本最看重什么?


  萝安·查巴诺尔:应该和这个电影有化学反应,诚实地考量你可以为它付出多少,我觉得这有点儿像爱情,当你拍一部电影,你应该爱上和它有关的一切,这个角色,这个故事,你演绎的是一个你想讲给别人的东西,所以你一定要真的爱上这个故事,这个项目,这个角色,这是非常重要的。


  1905电影网:之后有什么特别想演的角色类型吗?


  萝安·查巴诺尔:坏人?哈哈。其实我真的没太考虑过这个问题,我觉得对于每个角色我都会走心,也没有说特想演一个疯狂的女孩或是什么,我只想爱上我的角色。如果她很坏,我就演她,如果她很疯狂,我也会演她,只要你爱上了这个角色,你就拥有无限可能。


  1905电影网:做模特和演员有什么不同?


  萝安·查巴诺尔:非常大的差别。当我做模特时,我喜欢和人说话交谈,我对事物怀有兴趣,我觉得做模特会限制住我。相比摆Pose,我更喜欢动,我小的时候跳过舞,我喜欢动态的东西,而表演比摆造型要求得要多得多,我喜欢更深层次的东西。所以我愿意让自己百分之百投入到表演里,做模特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1905电影网:做模特的经历对你的表演有帮助吗?


  萝安·查巴诺尔:当你做模特的时候,你一定要非常熟悉自己的身体,知道自己做哪些动作看起来是什么样。但当你表演的时候,你就不用想这些了。这两者真的非常不同,你得忘记自己才能成为那些角色、表现他人的情绪,有太多自我的意识是没办法表演的。所以当我决定要做一个演员的时候,我必须抛下很多自我的东西,我从去戏剧学校起就停止了模特工作,因为我不想只是摆造型,忘记这些我才能做别的事情。


  1905电影网:你在表演上的目标是什么?


  萝安·查巴诺尔:作为一个演员,我希望不断学习,每当我接触到一个新的项目,都有太多我不知道的东西,然后我就去学习,所以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持续学习,不断成长。


  1905电影网:接下来在电影方面有什么计划?


  萝安·查巴诺尔:我可能会拍一些法国电影,我都没在法国工作过,我是法国人,但我没拍过法国电影,所以我也很希望回到自己的国家拍电影。


  1905电影网:你有关注过中国电影吗?


  萝安·查巴诺尔:我知道那些国际化的、大名鼎鼎的导演。我非常喜欢亚洲电影,我看过不少越南的、中国的、泰国的。其实我也算亚洲人,因为我的奶奶是越南人,所以我很喜欢看亚洲电影,亚洲所有地方的都喜欢,我也非常希望未来能够参与一部中国的或是越南的电影。


  1905电影网:有没有最喜欢的中国导演?


  萝安·查巴诺尔:我一直都说王家卫是我最喜欢的,不过我也很喜欢李安,他们是非常不同的风格。


视频/任杰 文/Kyle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