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命速递4》终极海报预告 弗兰克搏命飙车截机

时间:2015.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玩命速递4》曝终极预告 弗兰克搏命飙车截机 时长:02:37 来源:电影网

《玩命速递4》曝终极预告 弗兰克搏命飙车截机收起

时长:02: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艾德·斯克林、萝安·查巴诺尔主演的惊险动作大片《玩命速递:重启之战》(以下简称《玩命速递4》)将于明日(11月2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今日该片终极预告海报发布,海报中英伦“小鲜肉”艾德·斯克林身依豪车座驾、面朝黄金海岸,帅气迷人又雅痞气质十足,而终极预告中,二代弗兰克·马丁在市中心、狭窄小巷与众多追击者上演夺命狂飙,马力十足的飙车对决镜头令人血脉偾张。

 

    《玩命速递:重启之战》是系列动作电影《玩命速递》“新三部曲”的开篇首作。全新篇章延续了之前几部在动作和场景方面的精彩。终极预告中,弗兰克·马丁以强悍的身手击败多名对手顺利夺得座驾,紧接着预告中一场接一场的动作戏份,让人目不暇接又畅快淋漓。在预告片结尾处,弗兰克戏谑的解释迟到“我被几个小朋友缠住了”,看似目中无人又帅气幽默,与海报中蔚蓝海岸前他雅痞的气质相得益彰。

 

    从2002年上映的第一部起,《玩命速递》系列已经在全球风靡了十多年之久。这个由吕克·贝松编剧并出品的系列影片,凭借颇具心思的动作场面、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使该片征服了全球影迷的心,也使杰森·斯坦森一跃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动作影星。而从中国女星舒淇开始,每一部《玩命速递》中都会有一位性感热辣的女星与男主人公发生感情纠葛。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除了美女登场,动作桥段也延续了以往的经典路线,贴身肉搏、枪战频频,追逐戏更是海陆空全方位上阵,短短的预告片已经让观众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之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