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可思异》"三贱客"特辑 宝强小沈阳大鹏变逗比

时间:2015.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不可思异》曝特辑 “逗比联盟”领衔贺岁第一趴 时长:04:29 来源:电影网

《不可思异》曝特辑 “逗比联盟”领衔贺岁第一趴收起

时长:04: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5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中国首部3D科幻喜剧《不可思异》,即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片方曝光一支“三贱客”制作特辑,“三大逗神”王宝强、小沈阳、大鹏现身说法,讲述《不可思异》幕后的逗比日常,以及惨遭导演孙周“折磨”的悲惨遭遇。


    一直以来,王宝强给人的印象是憨厚的许三多,是《泰囧》中很二的“王宝宝”,不过这次在《不可思异》中,王宝强饰演的却是一个“挺有个性”的小镇青年唐力果,他对爱情、家庭、兄弟担负责任,与扮演自己老板兼兄弟的小沈阳堪称“中国好基友”,王宝强直言“两个人互相折磨,互相损,好基友经过一番周折,真的很好玩”。


    而小沈阳饰演的倒霉老板王若水,讲述了自己“一哭二跳楼三上吊”的惨痛经历。据幕后透露,他为力求真实不惜冒险,在拍上吊戏时差点“假戏真做”,被孙周导演称赞:“把控观众感受的时候非常准确,对人物拿捏很到位。”而除这两位“逗神”外,大鹏也很开心加入《不可思异》,从“被骗”到与“小绿人”对戏,奉上夸张逗比表情,倾情演出一个利欲熏心的“腹黑”反派。


    如同王宝强在特辑中所说,电影《不可思异》“无论现实还是超现实都让大家好奇”,因为这是独一无二科幻+喜剧的全新尝试。电影讲述了王宝强饰演的快递小哥唐力果,偶遇外星萌宠“么么哒”发生一系列的啼笑皆非的“囧境”,故事和题材同样也吸引来“尝鲜”的小沈阳和大鹏。


    电影《不可思异》将于12月4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