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定编剧 本·卫肖出演默克里

时间:2015.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本·卫肖将饰演弗莱迪·默克里


    1905电影网讯 皇后乐队主唱弗莱迪·默克里传记片自从2013年立项以来鲜有新闻,此前萨莎·拜伦·科恩因和皇后乐队成员产生纠纷而放弃出演该项目,随后曾出演过《故园风雨后》《007:大破天幕杀机》本·卫肖将出演该片饰演这位传奇音乐人物,到目前为止还未有仍和更换演员消息。据最新消息称,《万物理论》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将执笔该片剧本,这部搁置两年的项目似乎又看到了曙光。


    据Deadline消息称,麦卡滕已经为该片重新写了一本剧本,替换掉了之前的皮特·摩根。同时,影片的标题或许将取自皇后乐队的知名歌曲《波希米亚狂想曲》。报道还称,小本依然对出演这个标志性的音乐风云人物抱有兴趣,而萨莎·拜伦·科恩多年接触这个角色,但却因和皇后乐队其余成员在创作理念以及内容上发生分歧而不得不放弃。


    另外,小本也并非第一次被提名出演该片,早在2013年本·卫肖就被看做是弗莱迪·默克里的合适人选,除此之外即将上映的电影《丹麦女孩》《龙虾》中,小本也是有着出色表演。近几年,小本的文艺气息继续凸显,而过去几年小本的知名度大大增长,所以最后其出演该角希望颇大。


    目前,影片也仍未有导演信息,大卫·芬奇《悲惨世界》导演汤姆·霍伯曾都是导演人选。


编译/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