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轻气盛》首映众星齐聚 简·方达变"花仙子"

时间:2015.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年轻气盛》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简·方达迈克尔·凯恩保罗·达诺、马达丽娜·珍娜、导演保罗·索伦蒂诺等主创齐聚红毯,现场星光熠熠。


    老戏骨迈克尔·凯恩携妻在片场秀恩爱,年近耄耋的简·方达身穿鲜艳的绣花长裙亮相,气度雍容优雅。这件长裙让人想起范冰冰今年在戛纳上的“战袍”,气场强大的简·方达看来依旧有颗少女心。性感美艳的马达丽娜·珍娜着拼色深V礼服大胆秀雪乳,成为全场的焦点所在。


    《年轻气盛》由蕾切尔·薇兹、简·方达、迈克尔·凯恩等明星主演,是《绝美之城》导演保罗·索伦蒂诺的新作。影片承袭了导演一贯的影像风格,片中诗意的哲思、唯美的色调俘获不少文艺青年的欢心。


    影片早前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亮相,收获不少好评,被视作是今年颁奖季的热门种子。此前《绝美之城》曾斩获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索伦蒂诺是否还能凭《年轻气盛》再夺小金人无疑是颁奖季的看点之一。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