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茂弦子微博发声或承认恋情 何炅等明星祝福

时间:2015.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全民星探曝光了弦子李茂的恋情,二人机场大方牵手,更被拍到赴医院做产检,疑似奉子成婚。18日晚,弦子在微博大方晒出同心锁的照片,并附文:“世界很大也很小,我绕了一圈,发现眼里只有你!”李茂也发布恩爱图片的微博疑似回应相恋事实,一时间网友纷纷为送上祝福,同为二人圈中前辈的何炅转发微博,嘱咐两人好好过的同时也发出了节目邀约。而二人闺蜜江铠同孙骁骁,也告诫李茂一定要让弦子幸福。


    曾在2008年李茂凭借良好的形象和才华加盟内地偶像天团至上励合成为其中一员。在认真做歌手同时,他的荧幕梦也一直在发酵,2012年他把工作重心转向了演员这条路,卸下天团的光环重新开始。今年四月热播剧《妻子的谎言》中,李茂饰演的江一明深受观众喜爱,其演技也得到了圈内导演制片人的认可,同年李茂也参与主演南派三叔首部电视剧《怒江之战》和大型玄幻古装剧《山海经》等未播先热的作品,与此同时也首挑大梁担当了《秘密的背后》的男一号,演艺道路可谓顺风顺水。而该事件的女主角弦子,不仅与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而让观众熟知,同时由其演唱的《舍不得》、《醉清风》、《沿海地带》都是等大热金曲,而弦子也是国内炙手可热的女歌手。此次恋情曝光虽让网友不解二人如何走到一起,但也收获了许多祝福,希望二人幸福,事业发展顺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