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达达里奥加盟《海滩救护队》 再合作"巨石强森"

时间:2015.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与道恩·强森合作《海滩救护队》


    1905电影网讯 早前外媒曾报道7位女明星入围《海滩救护队》选角的消息,近日官方确认女星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加盟影片出演夏默·奎因,这是她继《末日崩塌》后再与“巨石强森”(道恩·强森)合作。


    片方表示很快还会再公布重要主创名单,而女主C·J·帕克的角色尚未公布,从官方信息来看,电影版的C·J·帕克扮演者有可能是一位一线女星,这让电视剧版的粉丝们期待不已。


    此外,曾主演《吸血鬼日记》的妮娜·杜波夫、将在《X战警:天启》中亮相的“暴风女”亚历山德拉·西普以及艾什莉·本森、雪莉·汉尼格、比安卡·A·桑托斯、丹妮丝·托兹等人气女演员仍有望加盟影片,或在片中分饰不同角色。


    《海滩救护队》改编自上个世纪80年代曾风靡一时的电视剧,剧中俊男靓女吸睛无数,而海滩边的热辣风景也是其人气火爆的原因之一。影片目前正在筹备中。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