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命速递4》强势来袭 搏命飙车看点全面升级

时间:2015.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由法国欧罗巴影业公司出品,欧罗巴影业、TF1影业、中国基美影业联合制作的惊险动作大片《玩命速递:重启之战》(以下简称《玩命速递4》)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好莱坞小鲜肉艾德·斯克林饰演“速递人”弗兰克·马丁,将以全面升级的视觉效果和更为震撼的极速狂飙之中,为观众带来这段“重启之旅”。今日片方再曝视频特辑,震撼的视觉效果、激动人心的飙车场面、干净利落的影片风格带给观众十足的震撼和激情,英伦小鲜肉艾德·斯克林作为二代“速递人”亲自上阵为影迷展现了拍摄过程的惊险激烈,并力荐影片,邀观众走进影院观赏这部经典的动作大片。

 

《玩命速递》系列全面“重启”海陆空飙车旅程热辣升级


    《玩命速递》系列电影自2002年第一部上映以来,前三部已经在全球票房市场累计斩获超2.5亿美金,堪称影史最经典、生命力最强的经典动作电影。影片中冷峻绅士又身手敏捷的速递人弗兰克·马丁,美艳危险的速递女郎,经典的“送货三定律”都是影迷们难以忘怀的亮点。作为本部系列影片的“重启”制作,此次《玩命速递4》不仅承袭了前作极富视听张力的动作场景和艺术风格,在影片剧情内核和主创阵容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制作和呈现上也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无论香车、美女还是飙车场面都有了全面提升,足以让观众大呼过瘾。而其中飞车追逐场面之炫目,更被提前观看片花的业内人士赞为堪比热门大片《速度与激情》的“小《速7》”。新篇章中启用的全新豪车也是在前作基础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和全面升级。冷酷的“速递人”,海陆空全方位的飙车追逐战,令人垂涎的豪车,眼花缭乱的美女阵容,再配上绝不逊于《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公路狂飙场面,令这部老牌的系列动作大片重获新的活力,令影迷和观众对《玩命速递》系列的新三部曲充满期待。

 

惊险快递之旅启用全新“速递人”二代弗兰克·马丁狂飙登场


    《玩命速递4》在演员阵容上,主角弗兰克·马丁一角首次换血,由年轻的英国演员艾德·斯克林接棒担任演绎这位影史上最炫酷的快递员。“小鲜肉”艾德除了具备强健的肌肉和性感身材之外,更有一种英伦绅士的文雅气质,从初始的英伦绅士风采,到随后与暴徒大打出手,这位二代“速递人”一如既往拥有利落身手,一如既往的豪车狂飙,一如既往的贴街头身肉搏,从特辑中透露出的影片片段就足以让影迷肾上腺素飙升、大呼过瘾。在此次曝光的特辑中,艾德对影片大加称赞“影片充满了激情,令人兴奋并且节奏很快”。短短几句话和几个打斗的场景就令影迷感受到了铺面而来的雄性荷尔蒙气息。凭借独特的反派魅力与一双蓝色电眼在英伦三岛斩获无数粉丝的艾德·斯克林近年来完成从英国本土到世界舞台的跳跃,陆续接到好莱坞动作大片的邀约并在片中担纲重要角色。艾德·斯克林不仅频频与大牌电影人合作、加盟大制作影片,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挑大梁担当剧中主演,更因为帅气又扎实的武打动作使得艾德·斯克林更加受到动作片导演的青睐,业内人士也纷纷表示十分看好这位新晋英伦年轻演员并且十分期待他能肩负起重担,成为新一代国际动作男星。

 

速递“货物”变身四位金发美女 “速递女郎”与弗兰克上演激情戏码


    在《玩命速递》系列中,影迷们最为熟悉的自然是其中永恒不变的“香车美女”主题和公路狂飙戏码。每一次弗兰克·马丁驾驶豪车的“绝密押运”过程中,都免不了与形形色色的美女们发生各种纠葛。而一直耍酷、看似冷漠的弗兰克·马丁也总在不经意中露出“铁汉柔情”,少不了的金发女郎、蛇蝎美人、阴谋与爱情等元素更是让本片蒙上一层“花与蛇”的魅惑色彩。新篇章中,与弗兰克·马丁纠葛重重的女主角,更是有了质的飞跃。


    全新旅程中的弗兰克·马丁将要运送的货物同样是美女,并且不是一位,而是打扮得一模一样的四位性感金发美女,身着一模一样的超短裙,性感火辣,身材凹凸有致。在往期曝光特辑中不时露出的极致挑逗的镜头,似乎预示着影片中将有分量不轻的情欲戏码,让人浮想联翩。萝安·查巴诺尔饰演的蛇蝎美人将会使出何种手段致艾德·斯克林于死地?深陷美女与阴谋之中的艾德·斯克林又将如何绝处逢生?车上出现的三位神秘金发女子到底是敌是友?冷酷镇定的“速递人”会否选择与某位女子擦出爱情的火花,完成任务后的他又将何去何从?影片留下如此之多的悬念,影迷们可以今天到影院去寻找答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