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可思异》预告海报双发 三大逗神齐聚争神宠

时间:2015.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不可思异》终极预告 3D科幻喜剧精彩不止一笑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不可思异》终极预告 3D科幻喜剧精彩不止一笑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尹正成毅特别出演的《不可思异》,近日曝光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外星萌宠降临地球引发大爆炸、三大“逗神”齐聚争夺神宠、神秘外星巨兽现身惊险刺激。


    《不可思异》终极预告中,王宝强扮演的“快递小哥”唐力果屌丝气质浓厚,身着背心裤衩上演“全武行”,在家中与宇宙萌宠“么么哒”大打出手,结果反遭被“电击”囧态百出;而唐力果在电影中的“好基友”小沈阳饰演的王若水,先是上吊求死不得,然后又登天台叫他人“回避”,纵身跳楼被光芒包围仿佛穿越;最后大鹏饰演的腹黑反派大BOSS,与一众打手见到神秘巨兽现身,怕是最终正义邪恶必有一战。


    预告除透露“三大逗神”+外星萌宠“么么哒”谐趣互动之外,一些一闪而过的镜头则告诉观众,《不可思异》背后的科幻故事未必只有逗比那么简单。影片中,“么么哒”的目的是来地球采集人类标本,偶遇王宝强饰演的快递员唐力果。但视频中王宝强被电击,可见他们的相处并不和谐。至于王宝强欲救小女孩而遭汽车“穿”身而过,被搭救的小女孩是谁?王宝强为何安然无恙?令人匪夷所思。


    影片将于12月4日上映,奇观再现,不止一笑。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