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章子怡汪峰5月已结连理 明星隐婚“瘾”在何处

时间:2015.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共22张


    1905电影网专稿 日前,香港媒体曝光了章子怡汪峰的结婚证,并指出早在今年5月10日两人在双方亲人证婚下,章子怡已经正式做了“汪太太”,报道称她当时已经有喜,预产期将在2016年1月,计划生完宝宝再补摆喜酒。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向来处于娱乐圈舆论的风口浪尖,而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他们选择了隐婚。连求婚都高调公开的两人,到底“隐”在何处?


港媒曝章子怡与汪峰结婚证


隐婚是否有“瘾”

    早在今年3月,就有媒体出传章子怡汪峰会在6月29日正式注册兼庆祝汪峰44岁生日。更有章子怡怀孕的消息也浩浩荡荡传了大半年。先是从晒照中的宽衣遮肚,再到汪峰一句:“你们去找能证实的人去证实吧。”这种不否认的言辞。再到今年8月4日章子怡制片的电影《从天儿降》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章子怡欲盖弥彰地扮起了大肚婆。导演魏楠也间接指出章子怡怀孕。这也是章子怡最后一次公开亮相。似乎章子怡怀孕的事实呼之欲出,试问还有隐瞒的必要吗? 而且从2014年到2015年,汪峰几次搏头条的失败,难道不是可以因与“国际章”的婚讯更能上头条吗?其实章子怡是聪明的。隐婚还是有“瘾”的快感的,的,因为上头条只是一时,让媒体捕风捉影的报道才是长久之计,而何况女星怀孕期间因为推掉了大部分的工作,可谓是一箭双雕。

    当然,早年“谋女郎”出身就已经大红大紫的章子怡,早已习惯处于娱乐焦点,她也不需要像过入娱乐圈没几年的女星那样用过多的公关手段来经营自己。其实章子怡骨子里是一个非常保守且愿意成为贤妻良母式的人。她曾接受美国杂志采访时说:“从17岁开始我就想有婚姻、有家庭。我骨子里是很传统的,我喜欢家庭的氛围。我喜欢小孩子,我可以跟他们打成一片,我的梦想就是将来有自己的小孩。”也正是因为如此,她用隐婚来保护这段恋情与婚姻。自从和汪峰恋情曝光以来,各路人马屡屡对这对情侣表示不看好,从汪峰配不上章子怡,再到汪峰靠章子怡搏头条……作为“国际章”,这样的舆论显然是尴尬的。连外媒报道汪峰求婚章子怡,也是把重点放在了无人机上。想必一个愿意相信美好的章子怡是不愿再看到这些负面评价的。


章子怡与汪峰一起看演出


隐婚是心虚的映照

    一个是中国影坛的国际花旦,一个是摇滚界的浪子。他们的结合自从开始就有被口诛笔伐的汹涌大潮而淹没。只是二人还在秀恩爱中屡屡挣扎,挣脱掉这种恶性循环。2015年2月36岁生日会上,章子怡接受歌手汪峰跪地送上9克拉钻戒求婚,两人深情拥吻。然而新闻一出就有网友爆料其现场章子怡的哥哥嫂子闹场,现场并非和谐。之后的章子怡破天荒地回应表示:“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可见愤怒之极,前所未有。已经36岁的章子怡,侧目同年纪的女星都在40岁之前完成了终身大事,这样的国际巨星,想必章子怡也一定愿意回归家庭。可见这一次她真的爱了。从“泼墨们”到“诈捐门”的舆论声讨,从撒贝宁再到汪峰的恋情,章子怡也许真的累了,骨子里保守的她,真的就想享受一份简单的美好,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守着一个爱的男人,即使他是汪峰,一个离婚三次,有个两个孩子的摇滚歌手,她也心甘情愿。抑或着她对汪峰的矢志不渝也留有怀疑,虽然这也是心虚的一种表现,但秘而不宣的隐婚才是稳妥之计。


刘德华与朱丽倩隐婚24年


    试看明星们隐婚,往往都是惧怕失去镁光灯和关注度,其归根到底都是对自身的演艺事业前途的不稳固而用出的权宜之计。娱乐圈内隐婚最成功的要数刘德华了,随着刘德华这位好好先生在演艺圈“常青树”的地位,还隐婚了24年。不过近几年,明星的婚讯往往在微博自曝,毫无预兆的晒婚戒公布婚讯,如近期的杨子姗刘诗诗周渝民印小天等等。其实这也是娱乐圈近年来频出新人,头条易主的频率加快导致。搏一时头条,也可以算作是后起之秀们的公关法宝。

    日子都是自己在过,明星们的酸甜苦辣恐怕只有冷暖自知。不过这一次章子怡是对的。她在保护她的婚姻与幸福,这是一个女人的所有希冀。就像章子怡的嫂子殷旭11月11日那天受访时所说的那样:“不能去替别人决定是对是错,选择权都在当事人手里。汪峰老师这个人,我跟他也不很熟,我也不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我没有权力去评价他。但我自己家的人,我只能说她的决定她的选择,我们是支持的,她只要幸福快乐就很好了。”

文/Eliz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