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诡影迷情》提档11月27日 终极海报孙菲菲嗜血

时间:2015.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诡影迷情》新档期海报


    汇集了孙菲菲李泰商蓉王艺嘉等多名实力派演员的恐怖电影《诡影迷情》日前正式宣布提档11月27日,与此同时片方曝光了电影的终极海报,鬼妻抢先嗜血归来。该片由新锐导演项海明、吉桥共同指导,资深制片人宋亚平监制。据悉,在影片中女主角孙菲菲突破演出尺度大开,激情恐怖首秀将high翻观众,而影片讲述的东方式惊悚也将挑战观众的心理极限。

 

终极海报鬼妻嗜血归来 孙菲菲突破演出尺度大开    

 

    电影《诡影迷情》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鬼妻嗜血归来,海报上显示的正是“头七”还魂之夜,夜幕已经降临,透过溅着血的窗户可以看到亮着灯的屋内是妻子温柔的凝望,漆黑的门外,渗人的鬼妻却嗜血归来,妻子到底是生是死?《诡影迷情》11月27日抢先为观众揭开谜底。

 

    出演过多部热播剧,以甜蜜形象为大众熟悉的著名演员孙菲菲,此次她的大银幕恐怖首秀不同寻常,在电影《诡影迷情》中孙菲菲演绎的美艳坏女人让男主角又爱又恨,对于此次的尺度大开孙菲菲显得很坦然,她表示:“为了剧情与角色的需要这次的演出确实突破了以往的尺度,但电影的剧本很好而且角色非常有挑战性,我相信观众会满意我的演出。”

 

东方式惊悚挑战观众极限 民俗异事的惊艳演绎  

 

    《诡影迷情》根据著名恐怖小说《二十四号墓碑》改编而成,电影不仅将小说中精妙的剧情原汁原味的搬上大银幕,还将民间殡葬风俗“头七”融入故事中,电影展现的东方式惊悚挑不仅可以满足恐怖片爱好者,还能让观众更切实的体会最真实的恐惧,挑战观众的心理极限。

 

    关于头七还魂夜的传说一直都不少,《诡影迷情》的片方透露:“人最害怕是身边最熟悉的事情,是从小到大耳濡目染的各种传说,头七这一题材国内还没有人尝试过,选择它正是因为它可以真正刺激到国内观众的心。”这次电影将拥有悠久历史的民俗异事惊艳演绎基础,结合巧妙的故事设定,势必将掀起一轮东方式的恐惧旋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