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畅、安东尼下厨房 亲授栗子慕斯杯制作秘诀

时间:2015.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陪安东尼》特辑 刘畅安东尼下厨制作栗子慕斯 时长:03:38 来源:电影网

《陪安东尼》特辑 刘畅安东尼下厨制作栗子慕斯收起

时长:03: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77张

    1905电影网讯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正在全国热映,男主刘畅在电影中饰演一位爱做饭、性格腼腆又真诚的大男孩安东尼,香橙邂逅、栗子慕斯杯都是他在电影里的拿手好菜。继上次录制香橙邂逅视频菜谱受观众追捧后,刘畅携原著作者安东尼再度现身,两大男神下厨房亲授栗子慕斯杯制作秘诀。录制工作结束后,男神们手拿栗子慕斯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聊起吃货往事,暖男气质爆棚让这道象征心碎的甜品都多了一丝温暖。


    栗子慕斯杯视频菜谱伊始,戏里戏外的两位安东尼同时现身,此前两人因性格相似被媒体称之为“双安东尼”,此次在下厨过程中两人也完美合体共同将电影里的一道甜品栗子慕斯杯再度呈现。栗子慕斯杯是刘畅在电影中为白百何所做,在得知暗恋已久的女生已心有所属时,心碎的他在东京微寒的早晨做了这道象征心碎的甜品。下厨过程中,刘畅坦言“做栗子慕斯最重要的一个材料是栗子蓉”,奶酪、朗姆酒、糖粉更是制作过程必不可少的食材。


    虽然制作栗子慕斯的过程稍显复杂,但有两大男神刘畅、安东尼亲自解说,配合娴熟的示范动作让这道心碎甜品成为吃货们私下尝试的独家美食。都说会做饭的男生最暖,刘畅、安东尼正是如此,认真做饭,努力经营各自的生活,举手投足之间传递着满满正能量。


    《陪安东尼》先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