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黑暗正义联盟》导演候选 "鬼玩人"导演入围

时间:2015.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曝《黑暗正义联盟》导演候选人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DC漫画电影《黑暗正义联盟》于近日曝出导演候选人,以色列电影《大坏狼》的导演二人组Aharon Keshales和Navot Papushadoy以及《鬼玩人》的费德·阿尔瓦雷兹是最有利的竞争者。


    这三位候选人中,无论是Aharon Keshales和Navot Papushadoy,还是费德·阿尔瓦雷兹都对惊悚和暗黑题材有着自己的深刻理解,这一点并不逊色于《黑暗正义联盟》原先的掌镜者吉尔莫·德尔·托罗(曾执导《猩红山峰》《环太平洋》)。吉尔莫·德尔·托罗在辞去导演前,将影片的剧本交给了DC工作室,并讨论了选角和档期。DC方面表示德尔·托罗的剧本十分出彩,这也是DC打算在2016年年初就开机拍摄的一个主要原因。


漫画中的黑暗正义联盟众成员


    据之前的爆料,片方有意邀请柯林·法瑞尔莫妮卡·贝鲁奇加盟影片,分别饰演地狱男爵和上都夫人。还计划由朗·普尔曼饰演沼泽异形,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演Jason Blood,本·门德尔森饰演反派Anton Arcane。如今还打算为联盟成员死侠寻找一位喜剧演员来出演,并会邀请新人演员出演扎坦娜。


    电影《黑暗正义联盟》正处于前期筹备,相信不久片方便会确定导演和角色人选。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