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八恶人》新版海报 从背影看雪中多人枪战

时间:2015.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昆汀·塔伦蒂诺的新片《八恶人》公布了新版海报。和一般意义上的电影海报不同,在这一张海报上,有四个角色以背部出场,在大雪漫天的天气中,他们似乎是遭遇到了什么强敌。因为海报上的大多数人都掏出了手枪,准备和对面四个已然看不清面部的人决一死战。


    《八恶人》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内战结束后的十余年之后,一辆马车行驶在美国壮美的怀俄明州。马车上的旅客,有赏金猎人约翰·罗斯,和他一起的是逃亡者黛西。他们要前往的地方叫做红石镇。在那里,约翰觉得自己能找到公正的法律,让黛西得到公正的审判。在路上,他们碰到了大侯爵沃伦,他曾经是一个士兵,但是现在却变成了赏金猎人。还有一个是克里斯,他是从南部叛逃至此的,他说自己将成为红石镇的新警长。在路上,这一行人遇到了暴风雪。无奈之下,这群人只能到马车驿站去休息,并等待暴风雪的结束。但是在驿站里,他们并没有见到驿站的主人,而是见到了暂时照看驿站的鲍勃、红石镇的侩子手奥萨瓦多、农户盖齐以及同盟军的将军桑福德。而随着暴风雪越来越大,物资越来越少,这八个人似乎察觉到,自己或许根本没有办法到达红石镇了。


    而该片日前已经定档,影片将分成两个阶段上映。第一个阶段是今年的圣诞节,在全球被改造的那50家电影院里以70mm胶片版本的形式上映。而第二个阶段则是1月8日,以普通数码版本的形式进行大范围的公映。让影片在圣诞节当天上映,是昆汀的习惯性做法,《被解放的姜戈》就是一部在圣诞节上映的电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八恶人》很有可能会在颁奖季中大放异彩。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