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奕迅杨丞琳金马献唱走音 回应称“尽力了”

时间:2015.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第52届金马奖昨晚顺利落幕,却被批评是“史上最冷”的一届,其中又以陈奕迅杨丞琳合作的表演桥段最引发争议,不少网友直指两人声线搭不起来,10分钟的演出频频走音,而在典礼结束后,他们也前后在网上发文发表感想:“尽力了!”


  杨丞琳在金马典礼结束后随即在脸书发文,透露陈奕迅是自己小时候的偶像,能够如愿合作很难以置信,她坦言自从知道要演出后,一直承受极大压力,“这10分钟,真的很满足、很感恩、学到很多!”也疑似是回应外界对她的批评:“我尽力了~大家都辛苦了~”


  向来被奉为E神的陈奕迅这次表现也被认为失常,不少网友直指他在演出中多次走音,但也有人出面缓和,认为这本来就是他的演唱风格,而对于外界一切批评,他也在脸书发文:“谢谢金马奖,谢谢丞琳!大家都尽力。你很棒。”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