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龙诀》曝IMAX3D终极预告 刘晓庆戴面具现身

时间:2015.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寻龙诀》终极预告 陈坤黄渤为夺宝大打出手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寻龙诀》终极预告 陈坤黄渤为夺宝大打出手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2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2日,电影《寻龙诀》在京举行发布会,曝光了IMAX3D版终极预告片,导演乌尔善和制片人陶昆出席。预告片中,庞大的地下宫殿、神秘的彼岸花等场景一一曝光,花瓣形状的陵墓还能够变化出不同色彩,在IMAX3D银幕上呈现出来的效果非常出色。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刘晓庆等主演也先后亮相,为了传说中具有起死回生功能的彼岸花,多方人马开始你争我夺,黄渤更是放言彼岸花是属于Angelababy扮演的丁思甜的。


    此前,片方曝光刘晓庆也加盟了该片,而且还是大反派。在这款终极预告中,刘晓庆出现次数不多,台词只有两句,但都与彼岸花有关,先是声称彼岸花是自己的,后来又说终于把所有的摸金校尉都聚齐了。


    制片人陶昆透露,这部戏原本打算直接用IMAX摄影机拍摄,但因时机等原因作罢,他与乌尔善如果再合作则一定要尝试直接拍IMAX。乌尔善表示,《寻龙诀》全片有两种画幅,一种是1:2.4宽屏的,另一种是全画幅,为了展现壮丽的地下宫殿。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