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佟丽娅挺孕肚与董璇打雪仗 二人合影似双胞胎

时间:2015.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2日,北京降下大雪,虽然不是初雪,但是如此大的雪还是今年入冬以来头一次。当天董璇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闺蜜佟丽娅一起在户外玩雪的照片。照片中已经怀孕的佟丽娅挺着孕肚与董璇打雪仗。二人五官和神态十分相似,俨然一对双胞胎姐妹花。


  同时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与已经承认怀孕的佟丽娅相比,董璇也显得十分富态,疑似有孕。其实早在今年8月份,董璇的丈夫高云翔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董璇是否已经怀孕,他对此并未否认,只是表示“应该告诉的时候一定会告诉。”接着记者问到,是不是还没到时间?高云翔也回答“是”,随后,记者再问他是不是董璇怀孕还未超过三个月,他则岔开话题,并未做答,但从话里已经默认了妻子有喜的喜讯。如今董璇与佟丽娅一同怀孕,真不愧是娱乐圈的好闺蜜。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