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藏天空》定档11.24华北上映 揭秘西藏历史

时间:2015.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4日,《西藏天空》将在华北四地(北京、天津、河南、河北)上映,影片首度聚焦西藏民族解放历史,以两位西藏青年40年的恩怨情仇,浓缩再现了西藏现代史上的激荡风云、沧桑巨变。该片由金牌导演傅东育、茅盾文学奖得主阿来、柏林银熊摄影师曾剑张艺谋御用录音师陶经、国家一级美术师陈敏正、金马最佳剪辑师杨红雨等组成了最具人文底蕴的制作班底。


    该片由上海电影集团原创出品,继2014年4月起在上海率先上映以来,已在西南(四川、重庆、云南)、广东、拉萨、浙江五地区放映。
 
打造最纯正的藏味电影

    为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西藏,影片全镜都在西藏高海拔地区取景拍摄,为的是呈现西藏最绮丽壮阔的风光和最神秘多彩的风情。该片有一半的剧组工作人员都是藏族人,藏族演员的比例更是达到了95%。影片一大创举是直接采用全藏语对白,这在我国电影史上还是首次。

    该片作为一部倾注5年心力、难得一见的西藏题材影片《西藏天空》获得多个电影大奖。著名作家王晓玉说:“在著名作家叶辛看来,像《西藏天空》这样的西藏题材的影视作品,即使从世界范围来看,也是比较少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