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可思异》曝太空漫步花絮 三大逗神嗨翻宇宙

时间:2015.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不可思异》太空漫步花絮 三大逗神展绝世舞技 时长:00:49 来源:电影网

《不可思异》太空漫步花絮 三大逗神展绝世舞技收起

时长:00: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1张


    1905电影网讯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3D科幻喜剧《不可思异》,即将于12月4日上映!继终极预告、终极海报重磅发布以后,今日片方再曝光一支逗比气质满溢的“太空漫步”版花絮。视频中王宝强、小沈阳、大鹏以一身亮银色的宇宙太空服科幻现身,用浮夸的“太空步”舞姿演绎“逗趣男神”的终极要义,笑翻宇宙。


    浮夸的“太空步”舞姿外加复古流行摩登舞曲配乐,让“三大逗神”的幽默诙谐发挥到极致,太空舞步超然独立无人能敌,这绝对是一支幽默范儿与淡定范儿齐飞的“太空漫步”视频,更能突显《不可思异》的喜剧定位。


    作为华语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集齐国内三大喜剧“逗神”级演员,并携居住在外太空的萌宠“么么哒”,来到地球,扬言要“逗翻、萌翻”地球人。今日曝光的“太空漫步”视频一一呈现了王宝强饰演的“快递小哥”的屌丝气质、还有小沈阳“一哭二笑三上吊”的“二”与大鹏“黑帮老大”的“装”。


    电影《不可思异》将于12月4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