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爱丽丝:来自仙境》主海报 郑素敏靠洪宗玄肩头

时间:2015.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爱丽丝:来自仙境的少年》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爱丽丝:来自仙境的少年》于日前发布主海报,吸引了影迷的视线。


    《爱丽丝:来自仙境的少年》讲述的是在分不清梦境还是现实的“仙境”里,一个神秘的少年一心等待一个女子的故事,而他身上也有着残酷的秘密等待着被人发现。该片曾受邀参加第19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展映,并被评价为“创意性和完成度都很高”的作品。


    此次公开的海报中,主演洪宗玄、郑素敏一同亮相。郑素敏带着复杂的表情靠在洪宗玄肩头,而洪宗玄身上白衬衫的心脏位置则有一摊血迹。而他的袜子也是一只蓝色一只绿色,让人觉得有些好奇。海报上写着:“24年的等待,美丽的记忆变成了残酷的现实。”


    洪宗玄此前在《危险的见面礼2》中展现了不顾形象的搞笑演技,而这次在《爱丽丝》中则将展现神秘、纯真的另一种面貌。他饰演的“焕”一角是这世界上最纯真的少年。在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中表现活跃的郑素敏也是观众们都很熟悉的女演员,此前在《二十》中以非常亲切、自然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此次《爱丽丝》是郑素敏的首部担当主演的作品,她在片中饰演寻找过去的“惠中”一角,她经常被恐怖的噩梦所惊扰,甚至有时候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郑素敏将通过这个角色,展现更细腻的内心戏演技。


    另外,郑妍珠饰演的是在“仙境”照顾“焕”的“秀莲”一角,总是阻止“惠中”在仙境中的行动,而他们之间的秘密,也只有在影片中才能揭开。


    《爱丽丝:来自仙境的少年》将于12月10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