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黑司祭们》破450万人 特别版海报展现驱魔仪式

时间:2015.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黑司祭们》特别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金允锡姜栋元主演的韩国电影《黑司祭们》目前正在韩国热映。截至11月23日累计观影人次已经突破450万人。片方也于日前曝光了一张特别版海报,金允锡、姜栋元和朴素淡三人一同亮相,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该片讲述的是为了拯救陷入危险的少女,两位司祭奋不顾身直面神秘事件的故事。该片是金允锡和姜栋元第二次合作,影片也是韩国电影至今不曾有过的新的悬疑类型,这让该片一直倍受业内外和影迷期待。此次曝光的主海报中,金允锡和姜栋元饰演的金神父和崔副祭似乎正在给被恶灵附身的少女做某种仪式,他们表情严肃紧张,也带着些许不安。


    片中,金允锡饰演的金神父被教会其他神父所排挤,而他为了拯救陷入危机的少女,在所有人的反对和怀疑中,独自计划着所有的行动。而姜栋元饰演的角色一开始是神学院学生,虽然是作弊又喝酒的不良学生,但却具备了可以帮助金神父的所有条件,于是也加入到金神父的计划中,帮助他一起拯救少女。他并不相信金神父所作的一切,在帮助他的同时也担负起监视他的任务。金神父带着他一起进行危险的仪式,来拯救陷入危机的少女。


    《黑司祭们》是由《我妻子的一切》《监视者们》制作公司ZIP Cinema制作,CJ Entertainment发行,是张在贤导演的首部长篇电影,他曾凭借《第12名助理司祭》获得韩国Mise-en-scene's短片电影节噩梦单元最佳影片奖。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