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郑恺不满被鹿晗撕名牌发飙?回应:他们闹着玩的

时间:2015.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郑恺不满被鹿晗撕名牌 跑男录制现场摔衣发飙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郑恺不满被鹿晗撕名牌 跑男录制现场摔衣发飙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微博爆料截图

鹿晗转发郑恺微博

1905电影网讯 11月24日,有网友爆料《跑男》在墨尔本录制时,郑恺因不满被鹿晗撕掉名牌,当场发飙。24日晚间,郑恺发微博疑似回应此事,晒图“做一个耐撕的人”,随后鹿晗转发此微博。

11月24日,活力944郑州音乐广播官方微博爆料:“近日,跑男在墨尔本录制,当天还是大黑牛生日,但是看似和谐的团队,背地里却不停有撕跨上演。在“撕名牌”环节,剧本安排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引起暴怒。为了顾及老成员面子,节目重录,导演最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并上传了秒拍视频视频显示郑恺脱了衣服直接摔地上,似乎不太高兴。

对此,有媒体致电了郑恺经纪人和跑男的相关工作人员。郑恺经纪人的电话无法接通,跑男工作人员私下告诉记者:“这事儿你还是别求证了吧。”到了下午,有媒体联系上了郑恺的宣传总监,对方回应:“他们现场是在玩,视频断章取义。两人私下关系好着呢,同一星座,性格又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