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馨予分享内涵图遭网友嘲讽 回呛:发文挑日子?

时间:2015.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张馨予微博截图


张馨予回应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张馨予在微博分享一张图片,被指暗讽范爷“捡我剩的男人”,虽然马上删除发文,但仍引起网友不满,针对此事,她再度发文澄清,表明没有要暗讽别人的意思。

旧爱李晨在37岁生日这天与范冰冰放闪后,张馨予24日也发出一张图片却没有附文字解释,随后又马上自已删除发文。图中有个女孩坐拥整片玫瑰花园,另1个女孩却只有1朵花,被网友截图推测是在暗呛范冰冰“捡了剩的那1个”,引发热烈讨论。

过没多久,张馨予24日晚上又发出同张图片,并附文:“一张图,引起无限想象和对号入座。一张我以为正能量的图,被解读成各种样子。我,就是那个只有一枝花的姑娘,我拥有的不多,但我很满足。知足常乐,才会活得更快乐。我现在不会说我遭遇过什么,因为我演着自己喜欢的角色、喜欢的剧本,我已很感恩很感恩,每天起来开工我都觉得很快乐,这就是我的现状。”

有网友讽刺:“为什么选择今天发图呢?真逗!”之后,张馨予回呛:“今天我为什么没有权利发微博,发微博需要挑日子吗?”随后关闭了评论通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