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探2》片场照 阿汤哥单手扒雨台拍高难动作戏

时间:2015.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侠探杰克2:永不归》再曝出新片场照,照片中阿汤哥化身侠探亲自上阵拍摄高难动作戏,单手扒雨台、跳围栏等戏份流畅完成,令人不免对这个已经55岁的动作男星捏一把冷汗,不过依然魅力十足。


    《侠探杰克》改编自英国知名作家李·查德的“浪子神探”杰克·雷彻系列小说。第一部由克里斯托弗·麦奎里编剧并执导,汤姆·克鲁斯及罗莎曼德·派克主演,于2012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影片上映后获得不错票房和口碑,续集的拍摄也顺理成章。目前,《侠探杰克2:永不归》仍在新奥尔良拍摄,有趣的是,第一部《侠探杰克》的导演麦奎里因为此次和阿汤哥的结缘,才撮合成了二人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的合作。不过,麦奎里没有回归拍摄《侠探杰克2》,影片由《最后的武士》爱德华·兹威克执导。


    据悉,故事继续围绕杰克展开,他重回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和苏珊·特纳少校会面,要解决一些个人问题。此时,特纳却意外被捕。杰克同时也陷入谜团,因为他被诬告犯有重罪,而且牵涉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知道的小孩。这些,杰克都记不起来了。他要客服重重困难,去寻找特纳,最终解决问题。


    《侠探杰克:永不归》将于2016年10月21日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