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球奖曝主持人海报 瑞奇·热维斯握奖杯开怀大笑

时间:2015.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金球奖曝主持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举办的年度电影盛宴金球奖曝光主持人海报,海报上身为司仪的瑞奇·热维斯手握金球奖杯,开怀大笑,右侧还附上“抓好你的‘球’,他回来了!”的醒目标语,引人捧腹。


    NBC娱乐主席罗伯特在声明中称:“我们非常荣幸能将瑞奇·热维斯请回金球奖现场,他将会用无法效仿的个人风格为观众献上整个颁奖季中最精彩的主持。不管你是惊讶还是舒了一口气,瑞奇已经准备好重返舞台,请系好安全带哦!”


    据悉,瑞奇·热维斯曾经在2010年至2012年连续三年主持金球奖,紧接着被搞笑喜剧女星组合蒂娜·菲艾米·波勒接棒,后者同样在2013至2015年连续三年主持金球。而这一次将是他第四次登台,不知道届时会有哪些搞笑段子献给观众,也不知道哪些明星今年将会惨遭他的辛辣毒舌抨击。


    第73届金球奖提名将于12月10日公布,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0日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举行,1905电影网将会全程直播报道,敬请关注。

编译/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