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限挑战》定档1.15 极限男人帮变冒牌锦衣卫

时间:2015.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主演,任静严敏执导的电影《极限挑战》正式定档2016年1月15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下乡版”海报。“极限男人帮”身着帅气的锦衣卫飞鱼服,手里拿的却是镰刀、锄头、扫帚等各式农具,满脸耍酷的表情与周围破败的稻田格格不入,令人捧腹不已。


“极限男人帮”意外穿越有点囧 


锦衣卫变“夺宝奇兵”踏上玩命之旅


    在全新曝光的“下乡版”海报中,“极限男人帮”身着帅气的明朝锦衣卫飞鱼服,手里拿着的不是刀剑,却成了各式各样的农具。黄渤手持镰刀,表情十分酷炫邪魅;孙红雷身背五彩斑斓的风筝,玩心十足;黄磊手握铁锹,“黄小厨”变身最帅农场主;罗志祥肩扛钉耙,“天蓬元帅”和小猪瞬间“神同步”;挥舞扫帚的王迅,一脸惊讶,喜感满满;张艺兴更是把锄头挥出了宝剑的气势。六人明显都深谙自拍的精髓,哪怕是站在破败不堪的稻田上,也要硬生生地“凹”出酷酷的表情。


    据悉,电影讲述了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在拍摄《极限挑战》节目时,意外被雷“劈”回到几百年前的大明朝。6人得到皇帝恩宠,却因为一个失误造成皇帝驾崩。跌跌撞撞穿越回现代后,发现历史已被改写,而他们也变成了没有身份的“黑户”,为找回身份,6人被迫根据皇帝留下的“圣火令”寻找皇家宝藏,踏上玩命之旅。


《泰囧》+《煎饼侠》+《中国合伙人》


幕后团队助力挑战真人秀电影极限


    据悉,电影《极限挑战》在制作上更是不吝投资,全方位升级。此次拍摄地选在“极边第一城”、风景如画的云南腾冲,剧组一路上高山、下深谷,光是前期选景就花费了超过一个月时间。上百机位无死角拍摄,更有航拍设备和大摇臂上阵,力求从各个角度将最壮美迷人的镜头呈现于观众面前。


    除了韩国顶级团队的倾力加盟,在剧本、美术、拍摄等各方面,片方邀请到了业内重量级的电影创作者,《泰囧》《港囧》编剧束焕、《煎饼侠》、《长城》摄影指导陈丹《亲爱的》、《中国合伙人》、《武侠》美术设计孙立等,共同组成超高水准的幕后班底。片方表示,电影《极限挑战》将用完整的故事呈现一场激情穿越大狂欢,为观众奉献一场前所未见的极限挑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