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星救援》首日票房超5千万 排片第一统治影市

时间:2015.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5日,电影《火星救援》正式在内地上映,据初步统计,首日吸金超过5300万,占影市整体收入的60%左右,这部好莱坞大片以一己之力将大盘带热。

 

    《火星救援》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马特·达蒙杰西卡·查斯坦等人主演,在北美上映时同时收获了票房与口碑,内地的上映时间虽然比本土晚了将近两个月,不过一点都没能阻挡住观众的热情。该片零点场收获了370万的票房,首日累计约为5700万,次日即可过亿,首周五天预计突破4亿不成问题。

 

    此前,内地影市已经低迷了许久,大盘单日票房曾跌破过4000万。11月的单月票房也至今未能突破25亿,《火星救援》的上映就如同强心剂一般,瞬间将影市救活。该片此前已经积累下不少好口碑,马特·达蒙等人也亲自来到北京进行宣传,所以即使在周三上片,首日票房成绩还算不错,大盘也因此冲过了8000万。

 

    《火星救援》首日5300万的票房足足是第二名《我的少女时代》的三倍还要多,而第三名《玩命速递:重启之战》的单日成绩只有500万,可见《火星救援》已经独霸影市。排片量方面,由于近期上映影片数量较多,所以其实该片从数字上来看并无太多优势,在全国二十大城市只拿到了37%左右的排映比例,比第二名《我的少女时代》多了20多个百分点。


文/观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