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师父》曝"言·情"海报 反转解读人物新鲜颠覆

时间:2015.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金像奖最佳编剧徐浩峰编剧执导,柏林影帝廖凡、金鸡影后宋佳领衔主演,多栖影后蒋雯丽、戏剧泰斗金士杰、新晋小生宋洋、实力演员黄觉倾情加盟的民国功夫片《师父》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片方再次曝光了一组“言·情”版台词海报。将角色的台词进行了有趣的解析,既言情感,也言心声,一番反转之后反而更加鲜明立体,完美的呈现出人物性格的复杂,故事底蕴的深厚以及情节设计的环环相扣。


    “言·情”版海报新鲜有趣又充满反转,却依然能从这一句句简单明了的台词中串联成整个故事:廖凡本是“一个门派全部的未来”,作为一派宗师的他,从遥远的广州北上民国的“武林中心”天津,想要开一家武馆。可是在事情开展的过程中,他收的徒弟,习得他门派的精髓武学,替他舍生挑战各家武馆,担起的也正是他“门派未来”的责任。宋佳饰演的是天津本地姑娘赵国卉,与廖凡饰演的师父在起士林餐厅开启了一段奇缘,打破了天津姑娘不外嫁的习俗。她温婉如水、美丽动人,云淡风轻的一句“他事我担”,师娘的身份彰显无遗,宣誓主权的同时又将她化柔为刚的力量深深展现。


    从“言·情”海报中可以看出,人物内心与话语的反差也时时显现:正如“太成章危险”的徒弟宋洋,天资聪颖,骨骼奇佳,廖凡以为他要三年才能勉强办到的事情,两年便已完成。正当他踢爆多家武馆,志得意满、无人匹敌的时候,却也正是杀机显现、危机四伏的时刻。蒋雯丽作为武行老大登场,替他男人“守天下”,看她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带着开疆破土的气魄,俨然变成了“打天下”的女人。金士杰作为武林泰斗,地位举足轻重,老骥伏枥,一句“不想老”说出他英雄暮年的真实心声也恰恰道出他的困境。黄觉一席军阀戎装,浑然傲气,“我以为这辈子见不到一个有骨气的人”,夸赞别人更是在标榜自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