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坏蛋必须死》上海首映 陈柏霖孙艺珍默契十足

时间:2015.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坏蛋必须死》11月25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导演孙皓、主演陈柏霖、杨旭文、丁文博悉数亮相。据孙皓导演透露,陈柏霖百忙之中从首尔直飞上海,为影片卖力宣传,令他十分感动。“最强男神”陈柏霖技能满点能力超强,戏外亦化身学霸练得一口流利的韩语。


    片中,他英雄救美勇救孙艺珍,被两位兄弟指证“见色忘义”。谈到首次搭档女神孙艺珍的感受,陈柏霖称完全没有陌生感,并透露私下仍有联系。遭到女神惨虐的杨旭文搞笑表示“女神再打我一次”,为戏增肥27斤狂吃不止的丁文博引导演愧疚,众主演卖力表演获导演孙皓感恩致谢。


    在电影《坏蛋必须死》中,陈柏霖饰演在韩国教授中文的老师“强子”一角,而他也不负这一谐谑的名字,戏内外都展现各方面“强”劲的实力,获封“最强男神”。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他超强的语言天赋,陈柏霖坦言自己之前从未接触过韩语,对于韩语水平获观众认可,他称“都是用时间换来的”。导演孙皓透露,最早曾考虑过配音,但是陈柏霖坚持亲身上阵,并在见面时表示“很爱学语言”,引众人感叹“为什么这么拼!”,陈柏霖则敬业称,“既然接下了这部戏就想要做到最好”。其他主演亦见到他片场苦练韩语的场景,纷纷感叹其敬业,杨旭文说,“他的剧本记满了笔记”。


    谈到和陈柏霖的合作感受,丁文博“示爱”陈柏霖,“非常喜欢,他的每部电影我都至少看两遍”。杨旭文称他很随和,“是个很好的大哥哥”。陈柏霖则打趣道,“怎么弟弟还比哥哥高呢”,杨旭文呆萌回应,“好的东西都给我吃了”。身为导演的孙皓则“控诉”陈柏霖的“强迫症”,“有时候我觉得这一条很不错,但是他自己还是不满意”,陈柏霖解释称“想要力求韩语发音完美”。

 

    片中,陈柏霖英雄救美勇救孙艺珍,令两人关系充满暧昧感觉。这也得到好兄弟的爆料佐证,杨旭文称两人“有爱的关系”,陈柏霖还为女神抛下好兄弟,令他大呼“有一种被卖了的感觉!”而陈柏霖则一本正经地为自己辩解道,“人家有问题当然要伸出援手帮忙”。


    谈到与孙艺珍的合作,陈柏霖称虽然是首次搭档对戏,但“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我们有很多话题可以聊,电影、音乐、食物上都有很多共同语言”,他还表示两人拍摄时默契十足,私下也有通过社交软件联系,用韩文交流。被问到如何看待两人戏中擦出的火花,导演孙皓表示两人默契到用眼神足以沟通,“当两个人都非常专业的时候,就算语言上有点问题,一个眼神就可以沟通。”

 

    此次扮演呆萌的帕帕,杨旭文坦言被女神孙艺珍“虐得太惨”, 身体“棒”呆。他搞笑说,“其实也挺值,女神再打我一次”。导演孙皓称他是“特别真实的大男孩”,并夸赞表演“真的完成的很好”。对此,首度触电大银幕的杨旭文表示,“第一部电影拍起来真的会非常紧张,幸好碰到这么好的团队”。丁文博在片中饰演的大头则可以用 “强”字来形容,不仅体力强,胃口也强。丁文博直言“这部戏最大的难度就是增肥”,引得导演孙皓十分愧疚,“丁丁为了拍摄,即使吃饱了还是会一直吃,导致现在他对面包和面条都完全没有食欲”。丁文博则打趣道,“能吃是福嘛,导演不需要愧疚,如果需要的话我还可以吃更多”。


    电影《坏蛋必须死》将于11月27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