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晨范冰冰现身酒店 当众牵手进电梯倍显甜蜜

时间:2015.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李晨范冰冰现身上海合体捞金 牵手进电梯超甜蜜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李晨范冰冰现身上海合体捞金 牵手进电梯超甜蜜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1月24日是李晨37岁生日,24日凌晨刚过,范冰冰就在微博发文并晒出两人的恩爱合照,示爱男友,随后,李晨转发女友微博,回复道:“感恩,因为有你,所以快乐。”两人如此“赤裸裸”地秀恩爱,不仅虐死了网友,更虐心的恐怕另有其人。李晨前任张馨予在微博分享1张图片,疑似暗呛范爷“捡我剩的男人”,虽然马上删除发文,但仍引起网友不满。不管张馨予“挑日子发文”是有心还是无意,都无法阻挡李晨和范冰冰之间的甜蜜。日前李晨、范冰冰先后抵达上海情侣档合体捞金,一同牵手下榻市中心的豪华五星级酒店。恋爱中的范爷帽子上顶着超大蝴蝶结,在男友面前大展少女情怀。

    李晨先行抵达上海,两天之后范冰冰抵达,经纪人穆晓光亲自前往机场接驾,随后一行人返回了酒店。当晚,李晨结束活动后,也和范冰冰一同回到该酒店。范冰冰走在前面,随后李晨紧紧跟随,在走到电梯间前,李晨突然快步上前,牵住了范冰冰的手“护花”,俩人携手走进了电梯。这甜蜜的一幕,引发酒店楼下不少客人的侧目,就在这样的众目睽睽之下,俩人完成了“花式虐狗”的致命一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