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校园行 子墨强吻孔连顺

时间:2015.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叫兽易小星导演,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的《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全国公映。至11月25日,电影校园行路演行程已经过半,所行各地均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叫兽易小星、子墨、孔连顺、柯达、王玲玉在“南方的大雨中”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厦门集美大学、西南大学的学生们奉献爆笑盛宴。叫兽现场演唱《大王叫我来巡山》,柯达“身体力行”教学生们跳起巡山舞,子墨霸道“强吻”孔连顺引发尖叫。


    白客、小爱、至尊玉、葛布在“北方的冬雪里”为青岛大学、河南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的同学们带来“欢乐如春”的相聚晚宴,秀出“羞耻Pose”,与全场同学欢乐自拍。

 

    为迎接主创们的到来,各地学生都“煞费苦心”,准备了各种节目表达自己对万万电影的支持。青岛大学的学生别出心裁改编出一支男生版巡山舞,深得贱萌精髓,引全场爆笑,河南大学学生们则现场演唱了河南话版的《万万没想到》,“笑”果惊人,河北经贸大学的学生们不但在现场摆满心型的气球锤,还集体头戴“牛角灯”,十分可爱惹眼。大家表示,万万陪伴自己一路从中学到大学,是自己青春里不可替代的一部分,这次能与主创见面,一定要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内心的喜爱之情。


    在青岛大学,应粉丝要求,小爱大气“公主抱”白客,引发尖叫一片,至尊玉用“飘准”普通话与同学聊天聊得十分high。在河南大学与河北经贸大学,白客一行人也毫无压力地与粉丝亲密互动,一起摆出各种“羞耻Pose”亲密合照。


    24日是柯达生日,厦门的同学们不仅在现场为柯达送上蛋糕和惊喜祝福视频,大家更是点亮手机当作烛光,连成一片”烛光海”,全场合唱生日歌,场面温馨而欢乐。同时远在河南的白客一行人也打来了祝福电话,南北两路现场连线,祝柯达生日快乐,也预祝万万电影大卖。

 

    叫兽因影片制作原因未能出席厦门集美大学的活动,子墨、孔连顺、柯达、王玲玉为学生们带来了无比欢乐的相聚时光。子墨不但大胆“壁咚”孔女神,更“霸气”强吻,引现场尖叫一片。而柯达不幸“炮灰”,让自己的脸成为看子墨壁咚所用的“墙壁”,被粉丝笑着心疼“被打脸得真冤”。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