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杜拉拉追婚记》新特辑、海报 周渝民床咚林依晨

时间:2015.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杜拉拉追婚记》特辑 展示激情床咚正确打开方式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杜拉拉追婚记》特辑 展示激情床咚正确打开方式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73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12月4日公映、由导演安竹间执导,周渝民林依晨陈柏霖、NANA林珍娜等主演的《杜拉拉追婚记》发布“夺目”版海报,三人间的微妙关系再度引发热议。此外,片方还曝光了“咚咚咚”视频特辑,首次揭秘片中让人“荷尔蒙”飙升的场景拍摄过程。视频特辑一改唯美风格,“羞嗒嗒”的展示霸道壁咚、激情床咚的正确打开方式,亮丽时尚的海报与萌趣的视频形成极大反差。


    片方曾多次曝光三人版海报,以戒指、请柬等情感线索埋下剧情伏笔。除了延续时尚、亮丽的风格外,这次发布的“夺目”版海报首次展现人物职场信息,曾是公司高管的王伟也“解锁”了职场新身份——摄影师;杜拉拉的职场范儿干练十足,华美首饰也暗示了她个人追求的加持;陈丰以一袭“霸道总裁”装束亮相,展现出掌控一切的强大气场。甜蜜CP再度合体,而正牌男友退居其后,三人间的微妙站位,再次预示着情感与职场的激烈碰撞,注定少不了波折。


   陈柏霖此番在《杜拉拉追婚记》中出演霸道总裁,时时上演霸气“壁咚”。殊不知陈柏霖的“壁咚”秘籍都是“从卡通片上面看来的”!拍摄现场的他紧张地不停练习。于是,林依晨配合他一遍一遍试角度、试距离、试姿势,温柔单手咚、霸气双手咚……“我就很专心地在听导演讲戏,他拼命在旁边咚我。”林依晨非常开心地说起陈柏霖被无视的窘状,压根儿“不留情面”。


    此次,周渝民化身“居家暖男”,与拉拉爱情长跑五年,在朝夕相对看似平淡的同居日子里,也少不了柔情蜜意。在这支视频特辑的一场激情戏中,为了安慰情绪不佳的杜拉拉,王伟送上怀抱,“壁咚”之后兴致一来上演“床咚”,然后“准备好好翻滚一下”,然而,就没有了然后!杜拉拉撂下一句:“有没有你这种男人啊!”未完成的“床戏”令人捧腹,究竟发生了什么才半途而废?周渝民说起这场戏,也表示替王伟感到“很抱歉”。而林依晨却并不放在心上,“那个浪漫的程度跟之后的错愕感是很有趣的对比”,暗示“床咚”过程将会有意料之外的神展开。


    电影《杜拉拉追婚记》将于12月4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