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衣人4》添女特工角色 威尔·史密斯仍有望回归

时间:2015.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威尔·史密斯仍有望回归《黑衣人4》


    1905电影网讯 今年9月,制片瓦尔特·F·帕克斯与劳瑞·麦克唐纳德曾透露《黑衣人4》将开启新的三部曲,两人表示原班人马可能不会回归剧组。不过近期麦克唐纳德在接受采访时曝光了影片的一些新细节,会有一位女特工加入MIB,威尔·史密斯仍有望担任主演。


    近年来电影片方越来越重视女性角色在影片中的作用,或许是受到《饥饿游戏》等系列的影响,他们发现女性角色的功能不容被忽视。除了担任片中的“花瓶”或配角之外,女性角色还可以像凯特尼斯那样成为绝对主角,女版《捉鬼敢死队》等影片的立项就是一个证明。而《黑衣人4》中加入的女性角色会与主角J、K有怎样的关系还有待观望。


    早前索尼“泄露门”事件爆发时,曝光的一封邮件中透露了《龙虎少年队》与《黑衣人》交叉电影的计划,但此后未再有相关消息。另外执导前三部的巴里·索南菲尔德导演是否回归也还是未知数。瓦尔特表示影片目前还在筹备之中,但他们很乐于回到《黑衣人》的世界。


    目前制片人所说的新角色还没有曝光选角,粉丝们对于《黑衣人4》的构想也是各不相同,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