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乌龙特工》曝中文预告 强森、哈特最萌身高差

时间:2015.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乌龙特工》曝中文预告 强森搞笑搭档凯文·哈特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乌龙特工》曝中文预告 强森搞笑搭档凯文·哈特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爆笑动作喜剧《乌龙特工》将于2016年上映。影片曝光了首款中文预告片,大块头道恩·强森与小个子凯文·哈特上演最萌身高差,在经历飙车、枪战以及跳窗等种种精彩历险之余,还不忘耍宝逗趣互相掐架,“贱兮兮”的台词让观众爆笑不断。 


    《乌龙特工》讲述了强森饰演的中央情报局特工回家参加高中老同学聚会,并执行一个高机密行动的故事。强森征募了曾经的校园风云人物哈特当帮手,一起进入了一个充斥着枪战,反派和间谍活动的世界。


    在预告片中,两人数次身临险境,车辆撞击与高空跳窗的高压画面让观众心惊胆战。与此同时,这对搭档卖萌耍贱的风格也贯穿全片,大块头道恩·强森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不间断地“欺负”小个子凯文·哈特,二人互相调侃的精彩对话让人印象深刻。 


    据介绍,该片演员阵容与制作班底与十分豪华。凯文·哈特是目前炙手可热的喜剧男星,曾出演《惊声尖笑4》和《世界末日》;凭借在《绝命毒师》中饰演“小粉“圈粉无数、三次获得艾美奖最佳男配角奖的男星亚伦·保尔强力加盟。曾执导《冒牌家庭》《疯狂躲避球》罗森·马歇尔·瑟伯担任导演,《泰迪熊》制片人斯科特·斯塔博、《黑人一家亲》制片彼得·普林斯帕托和保罗·杨,以及《速度与激情7》 制片人迈克尔·佛特尔担任制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