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消失的凶手》真要消失?院线建议影院不排映

时间:2015.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星美发出建议函


新影联院线通知取消《消失的凶手》排场


    1905电影网讯 11月26日,中影星美院线发布“关于暂缓排映影片《消失的凶手》的建议函”,指出该片投资方乐视影业将早于院线在3D乐视超级电影上放映影片,因此损害影院利益。建议各家院线暂缓排映此片。之后新影联院线也发布紧急通知,建议旗下各影院取消该片全部排场。


    由香港导演罗志良执导,刘青云主演的《消失的凶手》定于11月27日全国公映。11月26日上午,乐视网CEO贾跃亭微博写道“请在今晚8点半后远离@乐视超级电视 用户!因为在影院上映之前就看过超前点映的他们,可能会给你剧透@消失的凶手”。宣布乐视超级电视用户将在影院上映之前提前在乐视超级电视观看影片。之后这一消息在院线中立刻引起波澜。据悉,星美、新影联、横店等院线都已经明确表态将停映《消失的凶手》。


    星美院线的建议函中表示“我们认为此行为严重损害了影院的放映利益,有违通行的‘窗口期’国际惯例和国内市场规则。乐视公司的作法是无视影院票房收入的私利行为,不利于国内电影市场的发展。”而新影联也在紧急通知中表示:乐视此举“影响极为恶劣”。


    截止目前,乐视方面尚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文/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