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龙诀》黄渤变"小公举" "颜值担当"爱长发

时间:2015.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寻龙诀》曝黄渤特辑 变身长发飘飘“小公举” 时长:03:24 来源:电影网

《寻龙诀》曝黄渤特辑 变身长发飘飘“小公举”收起

时长:03: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9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7日《寻龙诀》倒计时30天发布会上,被陈坤“骗”去俄罗斯摸金的黄渤虽没到现场,但其“吹灯之交”陈坤可是为他挖了一个大冒险的“天坑”——让黄渤以小天鹅裙配菊花头亮相首映礼,为什么会是这个搭配呢?还得从黄渤的王凯旋造型找答案。


    由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黄渤、陈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寻龙诀》推出黄渤幕后特辑,将王凯旋的长发飘飘爱美一面曝光,当剧中的“颜值担当”黄渤遇上梦幻的“菊花头”,“抢戏”、卖萌、拼颜值的节奏完全停不下来,其由来已久的好人缘也得以窥见一二。


黄渤变“长发小公举” 


    为了给黄渤“王凯旋”式的长发提供“理论基础”,此次特辑先是盘点了他从影多年来惊爆眼球的“长发美男子”形象,再来看黄渤在《寻龙诀》中的“王凯旋”范儿:浓密黑亮长卷发,是为80年代最摇滚的流行指标,一不小心就成了万众景仰的“颜值担当”。“黄渤在每一个镜头里面都充满了魅力和帅气,我没有那样的颜值。”对此陈坤自愧不如的同时还不忘爆料,“黄渤真是太爱帅了,非常讲究,每次去现场都要捯饬得特别干净。”


    黄渤此次成为《寻龙诀》里的“颜值担当”,充分将自己的“杀手锏”发挥到极致:头发各种甩不停,“抢戏”、卖萌、拼颜值一个不落,可爱一面爆棚瞬间成为“长发小公举”。


黄渤戏里戏外幽默爆表


    想要顺利盗墓可不是仅凭一头迷人发型就可以完成的,身为摸金校尉的开路先锋,黄渤的全身装备绝对是一大亮点:刘德华同款军大衣,朋克牛仔马甲,“先进个人奖”Polo衫,破洞手套搭配迷彩裤,祖传摸金符,绝杀工兵铲。这身炫酷的装备,就连王凯旋一直苦恋的“初恋情人”Angelababy也忍不住一脸崇拜地表示:“黄渤老师特别像摇滚乐队主唱,风一吹,特别酷。”


    预告片中黄渤饰演的王凯旋机智幽默令观众叫好,而在戏外,其高不可攀的情商也已经成为他不可替代的标志。黄渤的好人缘好口碑由来已久,从此次曝出的特辑中也清晰可见,上至导演、主创谈及时的赞不绝口,下至幕后工作人员与之的轻松互动,大家对人气爆棚的“王凯旋”绝对都是满满的真爱。


    《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电影锁定12月18日摸金贺岁,是贺岁档唯一一部将以3D、IMAX 3D、Screen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