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嘉倪男友感恩节甜蜜告白 两人海边度假秀恩爱

时间:2015.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6日是感恩节,张嘉倪男友在微博上告白,其言辞甜蜜程度令不少网友称羡。


张嘉倪男友微博截图


    11月26日晚,张嘉倪男友买超发文称:“感谢在人生中有你的陪伴,感恩在我前行的路上遇见了你!感恩父母,感恩兄弟们,感恩喜欢嘉倪的人们!倪,么么哒!”

    同时,晒出了两人的一组恩爱照片,两人不仅一起在海边度假的,还身穿白色情侣衫,亲密地相拥脸贴脸,两人十分幸福快乐。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硬生生地把感恩节过成了情人节,我想说干的漂亮!”“童话中的爱情,羡慕!”更有网友催婚,称:“买先生、下次记得把证也晒一下。”
  

    据悉,张嘉倪男友买超是圈外人,2014年在女方生日派对上,惊喜求婚,随后,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称嫁得不是王子,而是拿他当公主的人。随后,张嘉倪男友买超也通过微博回应女友,称张嘉倪永远是自己的小公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