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保镖》首曝功夫海报 岳松打造最狠功夫片

时间:2015.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超级保镖》首曝功夫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动作电影《超级保镖》此前亮相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AFM(美国电影交易市场),其“拳拳到肉”、“腿腿入骨”的硬朗动作风格受到国外片商青睐。岳松集《超级保镖》的导演、编剧、主演为一身,并一举夺得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项颁发的最佳新晋演员奖;同时《超级保镖》还被《尖峰时刻》著名制作人Arthur M.Sarkissia称赞:“岳松令人震惊的武学造诣,无与伦比的搏命精神,使我深信他将是下一个征服世界的武打巨星,他将成为李小龙式的传奇。”


    此次《超级保镖》片方选择11月27日既“李小龙诞辰75周年”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并首次在国内曝光“功夫版”海报,意图用这部最纯粹的功夫电影向伟大的“功夫片开创者李小龙先生致敬。


    功夫片在李小龙时期从好莱坞兴起,《猛龙过江》《龙争虎斗》等经典影片流传至今。再到成龙李连杰时代,华语功夫片更是成为一种文化现象,在世界范围内弘扬中国民族精神。《超级保镖》作为一部热血的中国功夫片,填补了华语功夫片青黄不接的现状;“无替身、无特效、无借位”的真实武打场面着实震撼人心。


    2012年岳松自导自演的动作电影《街头之王》第一次叩开国内院线的大门,这一次的《超级保镖》也是他在沉淀了三年后的用心之作,据悉《超级保镖》将会在2016年全国院线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