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感恩节资深经纪人发微博 离职时杜若溪暖心相送

时间:2015.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杜若溪送离职经纪人车款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娱乐圈某资深经纪人爆料称,自己决定离职退出这个行当后,作为朋友的杜若溪竟出人意料地赞助她部分车款费用,让她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离职礼物,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这位资深经纪人在感恩节当天发布题为《写在感恩节》的长微博,爆料称自己已在娱乐圈工作多年,最近打算离职回故乡发展。在一次小聚时她向合作了多年的圈内好友杜若溪透露了自己离职的消息,更表示,想要好好陪父母,因为父亲腿脚不好,准备买辆车带着他们去旅行。回家后,该经纪人便收到了两条转账短信,随后便接到杜若溪的微信,说自己和严屹宽都很舍不得她的离开,所以给她转了些钱,作为车款“赞助”,还叮嘱她“买新车,别买二手的。”

一直被大家认为丝毫没有人情味的娱乐圈中也能有如此暖心又“土豪”的故事,使该条爆料一时间成为感恩节当天的热门话题,有网友表示“能告诉我如何转行当经纪人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