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速之客》明年上映 黎明韩彩英演绎患难恋人

时间:2015.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黎明耿乐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明年上映,今日该片再曝一组新剧照,三大主演互相纠缠,正面飙戏张力十足。《不速之客》合拍不走寻常路,全新原创剧本护航“接地气”犯罪,韩彩英更是全程中文出演,搭档偶像黎明演情侣,这对“患难恋人”在电影中意外被卷入一宗连环命案之后,携手对抗变态杀人魔,逃出生天冒险突围。


《不速之客》打造“接地气”犯罪 接档中韩合拍不走寻常路


    随着中韩合拍电影大热,今年又有多部合拍片面世。新片《不速之客》并未遵循常见的经典翻拍模式,而是选了另一条路,不仅全新打造原创剧本,剧中找中介租房、打黑车等元素更是典型的中国特色,且全程在天津取景,相当接地气。该片由韩国悬疑大师安兵基监制、限制级大导林大雄掌镜,天王黎明和实力派明星耿乐正面飙戏,性感人气女星韩彩英搭档偶像黎明演情侣,两大名导携三大主演,玩转韩国影人最擅长的犯罪悬疑题材,影片也取材发生在内地的犯罪案件,为影片的真实性再加砝码。


韩彩英跨越语言障碍 搭档黎明演绎“患难恋人”


    身为《不速之客》唯一韩方主演的韩彩英,为诠释“中国好媳妇”下了不少苦功。为避免外籍演员口型不对令观众出戏,韩彩英苦练汉语,《不速之客》全程中文对白,令人惊喜!韩彩英在片中饰演偶像黎明的未婚妻,笑称“不用演都脸红心跳”,化学反应十足。据悉,剧中原本幸福的二人竟同时遭遇职场挫折,生活也意外被耿乐饰演的不速之客入侵,危机四伏致处境狼狈,堪称“患难恋人”。此次曝出的剧照中,既有黎明韩彩英温情对视的画面,更有黎明耿乐双双见血的惨相,二人对峙张力十足,究竟因何冲突,结果谁输谁赢,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电影《不速之客》由国美电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作为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该片由拉近影业有限公司、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潮润文化有限公司、奇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今年贺岁档在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