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5年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礼 姜武携众星亮相

时间:2015.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网网讯 2015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及明星红毯仪式,11月27日在厦门隆重举行,国宝级艺术家斯琴高娃、微电影节形象大使姜武蒋勤勤杨恭如钟丽缇马丽李乃文颜丹晨沙宝亮关喆等影视歌大牌明星云集红毯现场。


    11月27日晚上七点,联发2015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及豪华明星红毯仪式,在厦门联发华美1981川越时尚馆隆重举行。联发2015海峡国际微电影节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联发集团、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办,厦门川力青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知者乐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发华美空间联合承办。


    斯琴高娃女士在姜寒郭力行两位帅气的青年男演员一左一右的陪伴下,亮相红毯。斯琴高娃表示,几年前就参与过微电影拍摄,希望能有更多专业人士关注微电影。


    姜武作为形象大使为微电影节最佳影片奖颁奖。红毯环节压轴出场,获得现场观众无数掌声。作为本届微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兼颁奖嘉宾,姜武在颁奖典礼现场对微电影的这个微字做出全新阐述。姜武说道,微电影节的口号是‘微’你而来,这个‘微’字值得强调,以往微是少的意思,比如微弱、微小等等,但网络时代的微信、微商、微电影,都是大时代的产物。微电影和大电影带给受众的感受是一样的。对于微电影,姜武表示一直很有兴趣,遇到合适的题材自己也会尝试拍摄。


    现场采访中说到眼下的电影作品,姜武表示电影《完美有多美》开始从演员转型到幕后制作甚至是导演,其实是预谋已久的事情。从上大学开始就怀揣着导演梦。比较起来做演员更简单一些,监制想的事情要多很多,比如场景、导演等等很多细节。


    蒋勤勤对自己被封“女神”感到心虚。采访中自嘲说女神不能用脸蛋和身材来定义,这两点蒋勤勤自认是欠缺的。


    红毯现场创造大电影票房奇迹的《夏洛特烦恼》主演马丽也成为亮点之一。马丽现场被媒体记者逼婚,大方回应“红包攒够了就结婚”。被问及春晚节目的准备情况,马丽表示自己都出来站台了,沈腾他们还在冥思苦想呢。对于最近推出的影视作品被评价圈钱的说法,马丽特别解释说其实作品先后顺序不是观众目前看到的这样,真心没有借《夏洛特烦恼》炒作。


   钟丽缇携小自己12岁男友张伦硕走红毯大秀甜蜜,也成为2015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被主持人成为英俊男神配性感女神。钟丽缇现场大秀甜蜜感,面对突然降温的厦门天气,红毯上大呼“厦门好冷,但我好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