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晓陈妍希牵手现身机场 甜蜜回老家或领结婚证

时间:2015.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陈晓陈妍希这对打得火热的恋人,近日被传恋情终结,但马上剧情反转,又频传好事将近。29日,两人更是被拍到在机场亲密牵手,而此行两人的目的地是陈晓老家合肥,疑似陈晓带陈妍希回老家领结婚证。


  因为拍于正《神雕侠侣》而结缘的陈晓和陈妍希,从戏里爱到戏外,剧播完没多久,两人便勇敢公开恋情,陈晓更自曝是陈妍希粉丝,喜欢对方在 《那些年》里清新完美的女神感觉,《神雕》还在选女主时,陈晓还大胆举荐陈妍希出演“小龙女”一角。之后,两人陷入热恋,陈晓在法国大手笔包游艇向陈妍希示爱,关系公开,当时陈晓一度松口说“婚礼明年筹备”。


  陈晓和陈妍希也被传出过分手,早前陈晓曾被曝在北京机场酒醉大哭,两次过安检都被拒,被疑两人恋情生变,男方买醉,但陈晓第二日还准时赶赴山东工作,堪称敬业。但随即剧情就发生逆转,日前陈晓又被踢爆在《拜托吧冰箱》节目录制时,去现场带着的是房东的冰箱,陈晓承认是“因为新房正在装修”的状态,因前段时间他向陈妍希求婚,再加上正在装修新房,难免被人怀疑是在筹备婚事,也令恋情生变的传闻不攻自破。陈晓此言还引发媒体追访,但两人已经统一口径,陈妍希回答所有关于婚期的事时,都露出一副娇羞的女生模样,“婚期还早,你们去问陈晓吧。”


  昨日,陈晓陈妍希又亲密现身机场,形影不离,陈妍希更是满面春风,两人此行是前往陈晓老家合肥,被网友猜测是去见男方父母,也有网友猜测两人非常有可能去领结婚证。不少粉丝闻讯后,都去双方微博留言表示祝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