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时间》曝终极海报 陈乔恩孙艺洲甜蜜催泪

时间:2015.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由知名导演安战军执导执导,陈乔恩马元领衔主演,李保田孙艺洲周秀娜主演的年度纯爱电影《北京时间》将于12月11日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终极版海报,以建筑群为背景、时钟为主题的海报也揭示了电影“没有终点,只有永远”的爱情理念。海报中四位主演神态各异,也不禁让观众对他们影片中的感情走向感到好奇。


陈乔恩演绎纯情爱恋 暖心爱情催人泪下


   影片中,由陈乔恩饰演的留苏技术员薛雅兰和马元饰演的建筑队长时长工因共同建设人民大会堂相识相知,开始了一场属于那个年代的纯真恋爱。但是由于一些原因,二人相知却不能相守,未能一起相伴到老。时间跨越五十年,年老的时长工虽然已经身患重病,却依旧在寻找那个一直存在他记忆深处的初恋。一段跨越五十年依旧如初的爱恋到底经历了什么,还需要观众亲自去影院解密。


   除了传达美好的爱情理念,影片也力求将发生那段爱恋的场景实时还原。从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从场景组建到环境氛围都透露出了五十年代老北京的感觉。照片中陈乔恩梳着朴实大方的“双麻花辫”,身穿蓝色工装裤兼具青春与活力。马元的造型则凸显了劳动者的朴实与任性,把年轻小伙的投身大时代的奋斗精气神表现得淋漓尽致。飞鸽牌自行车、印有红五星的帆布包,都将带领我们回到那个红星闪闪的纯爱年代。


孙艺洲恋上周秀娜 首次搭档默契十足


   孙艺洲首次搭档周秀娜饰演一对情侣。二人虽然是初次合作,但是CP感十足。影片中,孙艺洲饰演的富二代王小莫被公司安排看管患上老年痴呆症的倔老头时长工。在照顾时长工的过程中,王小莫与女友发现了那个存在老人记忆深处的爱人,还有那段老人不能忘怀的往事。这段跨越五十年的爱情与老人对爱人的忠贞不渝让王小莫明白了怎样去爱,也让这对现代情侣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而这段“没有终点,只有永远”的爱情在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也显得弥足珍贵。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