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蜘蛛侠"明年亚特兰大开机 美队、钢铁侠或客串

时间:2015.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新《蜘蛛侠》将于明年在亚特兰大开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新任“蜘蛛侠”扮演者汤姆·赫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神奇蜘蛛侠》将于明年在亚特兰大开机,与《美国队长3:内战》《蚁人》的拍摄地一致。


    汤姆·赫兰德透露,明年影片将在亚特兰大开拍,“因为在亚特兰大有影棚,搭建出纽约的外景要比直接去纽约拍摄省钱很多,不过可能也会在纽约拍摄一两周。”赫兰德还解释了蜘蛛侠与漫威电影中其他角色的区别,“和其他复仇者不同的是,蜘蛛侠的身份是保密的,这也是最有趣的地方。”


    当问到他刚刚结束的《美队3》拍摄中,与已经合作过几部戏的其他“复联”演员们有什么交流时,他表示小罗伯特·唐尼对他非常热情,还帮助他把握自己的角色。而根据最近几日克里斯·埃文斯和小罗伯特·唐尼在脱口秀中说的“我们马上又要在亚特兰大拍戏了。”很多粉丝猜测“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有可能也会在《神奇蜘蛛侠》中出现。


    此前导演乔·沃茨已经在采访中证实,《神奇蜘蛛侠》将会回到彼得·帕克的高中时代,挖掘15岁的他的生活。影片将于2017年7月28日上映。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