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龙诀》发舒淇角色MV 谭维维唱心声击中泪点

时间:2015.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寻龙诀》曝舒淇角色MV 谭维维献唱击中泪点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寻龙诀》曝舒淇角色MV 谭维维献唱击中泪点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5张

    

    1905电影网讯 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寻龙诀》即将于12月18日上映。日前,电影五支角色宣传曲中的第一支MV《地狱就是天堂》正式曝光,谭维维以歌声作为手术刀,精密剖开“Shirley杨”内心,配合MV中舒淇在饰演Shirley时表现的倔强、心酸画面,“嘶吼”共鸣出女性对爱情无所畏惧的坚定信念。


摇滚女王谭维维霸气献唱 Shirley感情大胆曝光


    Shirley杨之歌《地狱就是天堂》由谭维维献唱,她的嗓音中带着丝丝黯哑和细腻,一字一句将电影中胡八一和Shirley杨之间跳跃、隐晦、奇妙的感情描绘而出。

   

    其实在原著《鬼吹灯》中,天下霸唱对于胡八一和Shirley杨(杨雪梨)的这段感情是轻描淡写地渗透给读者的。此次电影《寻龙诀》加重了笔墨,让舒淇和陈坤在奇幻冒险的地下世界中展开了一场生死相随的爱情。谭维维这首《地狱就是天堂》恰如其分地表达出了女主Shirley杨的心境,将原著中隐秘的“地下情”曝光而出。


在地狱呼吸天堂只为爱情 舒淇与陈坤双手缠绕击中泪点


    舒淇表示“Shirley杨是一个无所畏惧的女孩子”,她的爱情也和她的人一样,在激昂中透露出坚定。MV中,舒淇一身帅气皮衣,骑摩托狂奔在旷野与陈坤“擦身而过”,两人间的对视伴随着音乐,让这条隐晦的感情线缓缓铺开。


    这首《地狱就是天堂》包裹着压抑呐喊、自嘲苦涩,以及放手洒脱的女性态度,它就像镜面一样,一丝不漏地照射出Shirley杨的个性。当最后一个画面定格在舒淇与陈坤互相交织紧握的双手时,相信很多人都会被这柔情的瞬间击中内心。


    电影《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电影锁定12月18日摸金贺岁,是贺岁档唯一一部将以3D、IMAX 3D、Screen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