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谭卓主演《咖啡》举行发布会 中意合拍取景云南

时间:2015.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咖啡》主创亮相发布会


    日前,中意合拍电影《咖啡》在云南普洱取景拍摄,并于11月28号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影片主创意大利著名导演克里斯蒂安·博通纳(Cristiano Bortone)、实力派演员芦芳生以及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并凭独立电影《小荷》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青年演员谭卓等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谭卓在电影中饰演一位艺术家


    电影《咖啡》讲述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背景下的三段故事,展现了不同情感的人文情怀。三段故事分别在意大利、比利时、中国取景拍摄。青年演员谭卓搭档实力派演员芦芳生共同出演了发生在中国的一段故事,两位演技派的合体,势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本身就很热爱绘画和咖啡文化的谭卓,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一位云南当地的女艺术家阿芳,咖啡也会成为其绘画中的一种材料。 


电影《咖啡》谭卓剧照


    发布会结束后,谭卓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关于之前曾在《小荷》、《Hello!树先生》等多部文艺电影中有精彩表演的她是否会考虑商业电影等邀请时,谭卓也热情的表示:作为演员,完全不排斥任何类型和题材电影的邀请,只要角色合适,不论文艺片、商业片或者电视剧,都不排斥。


谭卓与电影导演共同出席发布会


    据悉,电影《咖啡》将在2016年全球发行。届时,大家便能走进影院感受这部来自多个国家及诸多演员的诚意之作。另外,谭卓也向记者透露由她继续担任主演的赖声川导演的话剧《如梦之梦》即将在北京、上海展开巡演,在这部经典话剧中她继续饰演女一号顾香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